·迪8新疆烤羊·

两大顶流暧昧出圈(四十二)

原创作者:朵莉子


第四十二章

校服


2020年10月02日 早上10点


杨洋迪丽热巴两人今天穿上了高中校服,看起来十分的青涩。今天要拍的戏份是两人在校园的所有戏份。


因为今天拍摄的戏份比较多所以两人很早就来到片场拍摄。


“哈喽。” 一道声音响起杨洋迪丽热巴两人便看了过去。


是佩佩的扮演者慧子来找两人,今天也有佩佩的戏份。


“哈喽,好久不见!” 杨洋迪丽热巴两人看到慧子说道。


“导演说我戏份不多就先拍我们了。” 慧子给两人解释道。


“好啊。” 迪丽热巴开心的答应了。


于是三个人都开始读起了剧本,氛围可以说是相当融洽。


“我们都要骑自行车吗?” 迪丽热巴无奈的看着剧组问道。


“对。” 王之说道。


杨洋没什么问题便被顾漫安排到另一个机位那做准备。


“我们新疆人从小骑马,没骑过这玩意。” 迪丽热巴调皮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 剧组人员们都被她可爱的这话都笑了。


于是迪丽热巴当场学起了骑自行车,虽说一开始有些歪七扭“巴”,但她上手的很快,丝毫难不倒她。


于是拍了好几场机位以后终于结束了拍摄。


“谢谢佩佩。” 王之给慧子说道。于是所有工作人员就给慧子点头感谢今天慧子的拍摄。


“于途晶晶,等一下拍球场的戏份。” 王之给两人说道。


于是杨洋迪丽热巴两人又再次梳妆做准备。今天也是非常多的粉丝在外面看着两人拍摄,杨洋路透更是不少。


“于途准备!” 王之对着杨洋喊道。


于是杨洋和几位小演员们开始站在篮球场打起了篮球准备开拍。


“开机!” 王之喊道。


迪丽热巴走到王之身边看着镜头的成果。杨洋被拍的非常帅气,杨洋的演技很稳定,根本没有嫌弃的地方。


“卡!” 王之喊道。


杨洋的单人篮球戏份已经拍完,现在是要拍乔晶晶看着于途打球的戏份。


“晶晶,你准备好了我们就开机。” 王之对迪丽热巴说道。


迪丽热巴听完便站到了另一视角的机位面前等待开拍。


杨洋更是玩篮球上瘾,继续打着,迪丽热巴看见后也立马入戏了起来。


“开机开机!” 王之喊道,于是摄像机开始跟着两人。


“加油!加油!于途加油!”  迪丽热巴喊道。


杨洋听见迪丽热巴的打气,他更加卖力了起来,他决定好好打一打篮球。


于是从一开始的拍摄逐渐演变成真正的篮球活动。迪丽热巴站在一旁为杨洋加油打气。


“杨洋加油!加油!加油!杨洋加油!” 迪丽热巴看得激烈一时忘了自己是在拍戏,喊出了杨洋的名字。


王之听到也不阻止,因为后期能把迪丽热巴声音调低观众呼喊调高。于是杨洋真的就打出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杨洋胜利的赢下了比赛,大伙们都欢呼了起来。


“卡!” 王之喊道,于是大家都放松了下来。


“哇啊!好厉害!”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走向自己便说道。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他微笑了起来,走向迪丽热巴他伸出手想和迪丽热巴击掌,迪丽热巴也立马回应他。


两人开心的笑了起来。看起来就是还没长大的两个孩子。


10分钟后两人又再次换了新的地方拍摄,这一次的拍摄地是凉亭,乔晶晶第一次和于途告白的地方。


“小留,我好热,你给我去买冰淇淋吧。” 迪丽热巴看着小留小声的说道。


小留一听便马上去买了冰淇淋回来,不一会她就拿着一支冰淇淋给迪丽热巴。


刚刚由于杨洋不在,所以迪丽热巴没想到,此刻小留拿来了冰淇淋,迪丽热巴有些不好意思。


迪丽热巴悄悄的撕开冰淇淋的包装,再默默的啃了起来。


“冰冰凉凉的!啊!好舒服!” 迪丽热巴此刻的内心都在高兴。


杨洋看着眼前的女人吃着冰淇淋,他有些无奈,这女人吃冰淇淋也不喊上自己。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看着自己吃冰淇淋吞口水的样子,迪丽热巴有些不好意思。杨洋看出迪丽热巴的不好意思,他宠溺的笑了笑看着迪丽热巴。


“等会再买一点啊。” 迪丽热巴给杨洋笑着说道。


“什么牌子的?” 杨洋一听便好奇的问道,其实他也不是真的想吃,只是喜欢的人爱吃他当然要记下来了。


迪丽热巴把冰淇淋支转向杨洋,想给杨洋看牌子名字。


“写的啥?” 杨洋看不清便问了迪丽热巴,可这时候刚好王之在交代等会拍摄的细节,杨洋愣是一句都没听到,只专注在迪丽热巴身上。


“啥?什么?” 杨洋愣着问道。


“我说你等下站起来拒绝乔晶晶。”  王之无奈的给杨洋说道。


“哦哦,OK!” 杨洋默默的说。


“准备好了就开拍了!” 王之给两人喊道。


迪丽热巴一听立马吃完了冰淇淋,把支签拿给小留。开拍前还不忘给小留交代说去给剧组人员都准备一支同款冰淇淋。小留知道以后便去准备了。


“3、2、1、开机!” 王之喊道。


乔晶晶迈着步伐走到了待在凉亭里看书的于途面前。


“于途,你现在有时间吗?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乔晶晶鼓起勇气对着于途说道。


于途听到声音抬头看着眼前的女孩,女孩长得很漂亮,此刻的她语气微喘额头微湿像是因穿着运动服而微微出的汗。


“可以啊,你说。” 于途虽不知道眼前的女孩是谁但他微微记得这个女孩是他班级里的一位女同学。


“你现在缺女朋友吗?如果缺的话…你觉得我怎么样?” 乔晶晶见于途没有拒绝自己的询问便鼓起勇气告白。


于途听着女孩这话有些愣着,他记得他明明没有和这女孩有过接触,可这女孩现在和自己表白他有些惊讶。


“不好意思,我现在暂时不想找女朋友。” 于途淡定的拒绝了晶晶。


“为什么呀?你怕耽误学习啊?可是你每天打球看课外书也没影响你学习啊。” 乔晶晶有些不明白的问道。


“不是因为这个。” 于途低头看着手中的课外书摇了摇头说道。


“那是为什么啊?我又没哪里不好…” 乔晶晶不明白依旧不死心的问着。


“抱歉。” 于途不想再纠结这话题,他站起身说完就要走。


“诶,等一下!你总要告诉我原因吧。” 乔晶晶见于途要走她紧张的顶着他要离开的步伐。


于途站起身看着眼前的女孩,有着精致的五官和漂亮的样貌,于途觉得这女孩他对她突然好像有些印象。


这女孩好像在他的班级里本就是班花的存在,他记得她好像有一次还跟着一群小姐妹跑出去偷采野花被老师抓包了,回来后还站在课堂前被训了一顿,他对她的印象并不深,这是他唯一一次在课堂上注意过她。


“对不起,我以后想找一个能和我一起努力的人。” 于途想起过往的印象毫不留情的拒绝了眼前的女孩。他虽然不了解这女孩但此刻他也没有兴趣了解。


于途渐渐的走远,乔晶晶愣在了原地,于途这回答是她千想万想没想过的,她失落的站在原地。


“卡!” 王之喊道。


杨洋一听便立马折返回来,他马上就观察迪丽热巴的表情。


只见迪丽热巴嘟着嘴皱着眉站在原地。杨洋见状便走到迪丽热巴身边。


“怎么了?” 杨洋好奇的问了问迪丽热巴。


“为什么要拒绝她呀!真的不懂!乔晶晶真的没有不好啊!” 迪丽热巴替乔晶晶不服的说。


“这也不能怪我啊…” 杨洋尴尬的说道。


“就怪你!你拒绝的乔晶晶。” 迪丽热巴立马说道。


“我错了,我接受我接受,乔晶晶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好吧?” 杨洋无奈的说道。


可这话一说出口现场工作人员就马上起哄了起来。


“wow!杨哥!” 工作人员们欢呼道。


“不是,你们怎么还跟着闹啊。” 杨洋被工作人员们调戏的有些无奈。


迪丽热巴也没想过杨洋会脱口而出这句话,立马尴尬了起来。迪丽热巴刚想着怎么办时,小留带着两个人搬着两箱箱子过来了。


“吃冰淇淋吃冰淇淋。” 迪丽热巴一看小留便知道后面两箱是冰淇淋,她便立马转移了话题。


“哇!谢谢热巴!” 工作人员听闻有冰淇淋也开心了起来。


成功转移视线以后迪丽热巴总算松了一口气,她看着杨洋有些无奈。


“你也去吃吧。” 迪丽热巴给站在一边的杨洋说道。


“大气大气。” 杨洋笑了笑说完便也拿起来冰淇淋吃了起来。


“好吃吗?”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问道。


“你喜欢吗?” 杨洋没有回答反问道。


“喜欢。” 迪丽热巴笑着给杨洋说道。


“嗯,你喜欢我就喜欢。”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调戏的说。


“噗,快吃吧你。” 迪丽热巴推了推杨洋说道。


就这样剧组人员们享受到了迪丽热巴请客的冰淇淋,大家开心的休息了20分钟。


“拍教室!” 王之给工作人员们喊道。


杨洋迪丽热巴两人依旧各自在看剧本反复背着台词。两人跟着拍摄大队前往教室进行拍摄。


10分钟后


“于途,你能教我数学吗?我请你吃香酥鸡。”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说道。


此时拍摄是看不到杨洋的脸的,杨洋被迪丽热巴这声音甜到了,这声音甜到了他心坎里,他满足的晃了晃头对着迪丽热巴笑了起来。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这样子也忍不住越笑越灿烂。


“好稚嫩的声音。” 杨洋看到工作人员一脸姨母笑立马收回了笑脸评价道。


迪丽热巴被杨洋这句话撩到了,她马上笑的害羞的躲开了。


“于途收敛一点!现在这时候是拒绝呀。” 顾漫看着杨洋故意说道。


杨洋立马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导演不让爱吧。” 工作人员A笑道。


“这两人真的好配啊!” 工作人员B回道。


“我觉得两人幕后比剧还甜!”工作人员C激动的说道。


就这样两人再一次拍了好多遍戏份才终于结束了拍摄。


“收工收工!” 王之给大队们喊道。


迪丽热巴杨洋听见收工便放松了,杨洋走向走廊阳台看着楼下。迪丽热巴从教室出来,迪丽热巴见杨洋在那便走了过去。


“怎么啦?” 迪丽热巴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突然感觉自己回到了学校时期。” 杨洋笑了笑转头看着迪丽热巴。


“对啊,好久不穿校服了,确实怀念那段时光。” 迪丽热巴也笑道。


“拍个照吧。”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说道。


“好啊。” 杨洋没有拒绝。


迪丽热巴拿出手机再次打开了原型机,两人看着相机开始拍了起来。


第一张两人同时微笑的看着镜头,第二张两人做了同样的猪鼻子,第三张两人互相对望,第四张迪丽热巴把头靠在了杨洋肩膀上,第五张杨洋抓了抓迪丽热巴的高马尾,第六张迪丽热巴嘟嘴杨洋冷酷的耍帅看着镜头。


两人拍了好几张简直是封神的照片,而饺子和小留也不闲着,一直都在他们背后也拍着两人的背影。


“去吃饭吗?” 两人停下拍照,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好啊,吃什么。” 迪丽热巴看着手机的照片头也不抬的就答应了。


杨洋看迪丽热巴这样子也不说什么只是微微的笑着看她看照片。


“嗯?吃什么?” 迪丽热巴有些奇怪杨洋为什么不说话,抬起头转过去便看着杨洋问道。


可她没想到杨洋脸的位置也不高正很近的看着她刷手机,这一转身两人的脸靠的很近,两人都微微愣了一下,便微微的退了一步看着彼此。


“那个…去吃些饭吧,就在附近的饭店吧。” 杨洋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便左看右看的缓解尴尬说道。


“好。” 迪丽热巴也不敢抬头看杨洋便答应了。


今天的戏份已拍完,杨洋迪丽热巴两人接下来都没有行程,于是杨洋找了酒店附近的饭店喊了迪丽热巴过来一起吃饭。


迪丽热巴来到了饭店自然是马上溜进包厢等待吃饭,吃饭当儿她还不忘叫小留给她拍照。


杨洋一进包厢便看到迪丽热巴在拍照,他也不奇怪,笑了笑便坐在了一旁。


“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吗?怎么会来这?” 迪丽热巴好奇的问道杨洋。


“饺子说这里有地道的宜兴美食,还有包厢就来这里了,你看看有什么想吃的。” 杨洋给迪丽热巴说道。


于是迪丽热巴就点了一些自己想尝试的宜兴美食。


“来,吃吃这个虾。” 杨洋夹了盘里的虾子给迪丽热巴。


“谢谢。” 迪丽热巴开心的看着杨洋说道。


她拿起饭和虾一口就吃掉了,只是她丝毫没注意她的虾好像早已没了壳。


“等一下没戏了打算干嘛?”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我想去电玩城。” 迪丽热巴给杨洋说了自己的计划。


“嗯?好啊!” 小留一听便开心的答应了迪丽热巴。


“饺子,我们等下有行程吗?” 杨洋看着饺子问道。


“没有。” 饺子老实的回答道。


“好,我也和你一起去吧。”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说道。


“我们?真的假的?你不怕被认出吗?” 迪丽热巴惊讶的看着杨洋。


“认出就认出,我不介意。” 杨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


“啊,那真的一起去吗?”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问道。


“对啊,反正我回酒店也没啥事,一起去玩玩放松呗。” 杨洋点了点头说道。


“啊啊啊!好啊!” 迪丽热巴好开心,她已经很久没有和朋友上街玩耍了,今天她要玩个够。


30分钟后四人都吃完了午餐,便立马回酒店准备打扮。


迪丽热巴洗了个澡换了身舒适的秋冬装,她还给自己画了些雀斑然后带着帽子和口罩。她素颜戴着眼镜就这样出门了。


杨洋也穿了休闲式的秋冬套装,他也给自己画了些雀斑和下眼线,整个人就气质不同了。他带着帽子和口罩也出门了。


杨洋让司机租了一辆临时车让他们好准备出去玩。


杨洋迪丽热巴两人一见到彼此便认出了对方,杨洋没说什么立马牵起迪丽热巴的手走向了大厅中央和司机拿过车钥匙。杨洋牵着迪丽热巴上了车,在车上等待着饺子和小留。


“呼!” “呼!” 两人刚上车就松了口气了。


迪丽热巴摘下口罩笑了笑的看着杨洋。杨洋看着她脸上的雀斑他开始偷笑。迪丽热巴不是很理解用着疑惑的眼神看向他。


“干嘛啦?很丑吗?” 迪丽热巴摸了摸自己的脸问道。


“不是…” 杨洋一听便立马否认,只是他却还在继续笑。


“那你笑什么呀?” 迪丽热巴疑惑的看着杨洋。


“我笑…” 杨洋一边说一边脱了口罩,看着迪丽热巴。


“噗,你怎么也和我一样?哈哈哈。” 迪丽热巴看见杨洋脸上的雀斑以后笑了起来。


“这不是怕不认出来难解释吗……” 杨洋无奈的说。


“哈哈哈哈。” 迪丽热巴继续笑着。


刚笑完饺子和小留也一起出现了,两人一起坐上了车后座。


“出发!” 迪丽热巴看着前方开心的喊道。


于是四人去到了宜兴某家电玩城开始在里面玩起了游戏。


“哇!好可爱!” 迪丽热巴看着娃娃机里的娃娃说道。


“想要吗?”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我每次都抓不到。” 迪丽热巴无语的看着杨洋说道。


“哈哈哈,那你遇到我就对了,我是夹娃娃高手。” 杨洋挑了挑眉说少道,说完他让饺子去换了500人民币的的游戏币。


“真的假的?” 迪丽热巴有些惊讶。


“看看不就知道了。” 杨洋笑了笑的说道。


饺子拿着一小篮的游戏币走了过来,杨洋拿起游戏币便往娃娃机里投,于是第一回合开始了。


“夹到了!”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的娃娃机钩子紧张的说道。


“啊!掉了!” 只见刚夹起的娃娃突然就掉回了娃娃机,迪丽热巴紧张的喊道。


于是杨洋夹了4次,终于圆了迪丽热巴的娃娃梦。


“哇啊啊!” 迪丽热巴很是开心的喊了起来,只是这一喊不知不觉让一些路人看了过来。


杨洋拿起娃娃转头笑着就给了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看着杨洋送给自己立马开心的接过。


“你好厉害啊!” 迪丽热巴看着手中的娃娃给杨洋说道。


“还好啦。” 杨洋也不谦虚的笑着。


“走吧,还想要什么?”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我还想要这个。” 迪丽热巴一听便拉着杨洋走到了另一台娃娃机面前,只是这娃娃机在很里面的角落,不怎么会有人过来。


“好。” 杨洋很是宠溺的答应了。


饺子和小留两人早已也去玩耍了,在这地方只有两人。


“那个那个。” 迪丽热巴指着里面的玩偶说道。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指的手势知道她想要的是那只小绵羊。


“这个吗?” 杨洋故意把爪子伸向了另一个娃娃。


“不是,过去一点,那个。” 迪丽热巴指着说道。


“这个吗?” 杨洋再一次移了反方向问道。


“哎呀!我要羊!”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说道。


“哦?要洋啊。” 杨洋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话,他便乖乖的夹起了那只小绵羊。


小绵羊一击即中,小绵羊就这样纳入了迪丽热巴的怀中,迪丽热巴很是喜欢。


“啊啊啊!好厉害好可爱!!” 迪丽热巴激动的喊了起来。这一喊再一次吸引了路人的注意力,因为路人对于夹娃娃很感兴趣,于是这一喊让路人们开始寻找两人的踪影。


“嘘。” 杨洋见迪丽热巴那么开心,便一把拉迪丽热巴进来怀里,他用手盖着了她的嘴巴。路人只看到杨洋的背影。


“md,怎么有人在这里谈恋爱啊。” 路人A说道。


“靠,来个电玩城都能遇到随地接吻的。” 路人B说道。


“妈呀,这情侣是有多饥渴…” 路人C和小姐妹说道。


“卧槽!我怎么觉得好浪漫!在电玩城吻了自己爱的人!” 路人D激动的摇了摇小姐妹说道。


“你看那个男的背影好高好帅啊,就是不知道正脸好不好看。” 路人E说道。


“切,帅又怎样别人家的。” 路人F不屑道。


迪丽热巴看着近在眼前的杨洋,他们的距离近的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迪丽热巴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


“你这样看我,很犯规。” 杨洋见迪丽热巴吞口水便说道。


“我错了,一时忘了。” 迪丽热巴小声的给杨洋说道。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的样子,他知道迪丽热巴是真的玩过了头。


“一个娃娃就那么开心,大明星迪丽热巴也太好满足了吧。” 杨洋故意调戏道。


“才不是…” “只是因为是你。” 迪丽热巴嘟嘴说道,可后面那句话她还想说却乖乖的全数吞进了肚子里。


“好啦,我们再去玩点别的。” 杨洋默默的放开了迪丽热巴说道。


“嗯。” 迪丽热巴乖巧的答应了。


于是两人就走到了赛车区。决定来一场对决。


“先说惩罚!”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说道。


“我赢了你就请吃饭,你赢了我就请吃饭,怎么样?”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笑道。


“好呀!谁怕谁!放马过来。” 迪丽热巴一听便说道。


游戏开始了,两人展开了三场比赛,结果相当明显,杨洋输了。


“你好菜啊。” 迪丽热巴笑了笑说道。


杨洋也不说什么就微笑的看着她,突然杨洋伸出手揉了揉迪丽热巴的头。


“你赢了,要吃什么?”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我要吃火锅!” 迪丽热巴开心的说道。


“行。” 杨洋爽快的就答应了。


于是两人再一次玩起来各种游戏,今天两人算是把电玩城的游戏都玩了个遍。


“肚子饿了。” 迪丽热巴拉了拉杨洋的衣角说道。


“那就去吃火锅吧。” 杨洋感觉到了身后衣角的拉扯他很是喜欢。


于是杨洋打了电话给饺子和小留,他们就这样离开了商场去一家有包厢的火锅店吃晚餐。


30分钟后,火锅早已上齐,迪丽热巴和杨洋马上就开吃了。


“这个好吃。” 迪丽热巴拿着牛肉说道。


“喜欢就多吃点,还能点。” 杨洋温柔的说道。


“不行,喂胖了怎么办?” 迪丽热巴一听觉得杨洋真的是痛不在自己身上没感觉。


“没事,没人要你我要你。” 杨洋很自然的说道。


“你别乱说话啊!” 迪丽热巴惊讶的说道,可她发现小留和饺子的样子好像一点都不奇怪。


“你说我吃成两百斤的大胖子还会有人喜欢吗?” 迪丽热巴突然问道。


“有啊,我喜欢。” 杨洋再一次脱口而出。


“噗,你喜欢两百斤的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笑着说道。


“是的,我喜欢。” 杨洋笑了笑说。


“你快吃吧,想这么多。” 杨洋再给迪丽热巴夹了一些肉和菜说道。


迪丽热巴吃着杨洋夹的肉和菜心里有些甜蜜,想着杨洋刚刚说的那些话,迪丽热巴有些当真。


“杨洋、今天谢谢你。”


“迪丽热巴、你这样算不算回应。”


————————————————

*文章将空降式更新*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此小说属于半现实半脑洞系列,请勿当真。*

评论(21)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