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8新疆烤羊·

两大顶流暧昧出圈(五十一)

原创作者:朵莉子


第五十一章

睡觉


“道歉?” 迪丽热巴不是很理解的问道。


“嗯,因为粉丝为了保护你和杨哥粉丝吵起来了。” 饺子给迪丽热巴解释道。


“道歉什么,不用搭理。” 只见杨洋立马说道。


“那你们打算怎么样?” 小留问道。


“不需要搭理,一下就会过去的。”  杨洋给两人说道。


“于途晶晶,拍摄有变。” 突然工作人员喊道。


于是两人便过去找剧组协调,乔晶晶见前任的戏份将被改去日后的时间。


“那等一下拍的是晚上喝酒的戏份是吗?” 杨洋问道。


“是的,等一下就拍摄喝红酒的戏份。” 顾漫给两人说道。


“ok,那就是又要换衣服了。” 迪丽热巴立马笑道。


“现在你们可以先休息了。” 王之给两人说道。


“好的,谢谢导演,谢谢顾漫。” 杨洋和迪丽热巴立马点头说道。


说完杨洋便等顾漫王之两人走了以后拉着迪丽热巴走向了休息室。


“干嘛?” 迪丽热巴不是很明白的问道。


“休息。” 杨洋笑了笑道。


“睡一下吗?” 迪丽热巴好奇的问道。


“嗯,睡一会吧,来,穿上。” 只见杨洋穿好了羽绒服以后便也给迪丽热巴拿上。


迪丽热巴乖巧的配合杨洋帮自己穿带羽绒服,眼前这个男人,迪丽热巴静静静静的看着他,他认真的为自己穿着羽绒服,很仔细的,她觉得他真的很细心很宠爱自己。想到这里迪丽热巴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杨洋看见迪丽热巴自己突然偷笑就问道。


“我怎么感觉你好会操心。” 迪丽热巴忍不住大笑道。


“怎么?你不喜欢啊?” 杨洋学着乔晶晶在沙漠时的语气问道。


“我哪敢?” 迪丽热巴知道杨洋在学自己,于是她也学于途的表现。


“睡觉。” 杨洋宠溺的捏了捏迪丽热巴那高挺的鼻子说道。


杨洋坐到了沙发上对着迪丽热巴展开了双手,一副要抱她的样子,迪丽热巴看见便立马坐过去,一坐下去时杨洋的手立马收拢了起来,把迪丽热巴往自己的怀里拦。


迪丽热巴顺势的靠着杨洋的怀中躺在了他的肩膀上,杨洋则是把头靠在了迪丽热巴的头上,就这样抱着。


“好温暖。” 迪丽热巴轻轻的说道,说完她便闭上眼睛睡了下去。


杨洋一直是轻轻摩擦迪丽热巴的手臂羽绒服,可能得出来很是疼爱,两人就这样慢慢的睡着了。


“杨…” 饺子刚进门要说话时便看到杨洋迪丽热巴两人依偎在一起睡觉的样子,他不忍心大声打扰。


他默默的走向一旁的沙发拿起之前准备好的毯子给两人披上。小留随后也来到了休息室,看着这一幕也立马拉着饺子推出休息室。


“他们一定累坏了。” 饺子关上门后说道。


“嗯,这几天都在忙拍摄和活动,都没时间睡好,让他们休息一会吧。” 小留点头说道。


“你那里的情况怎么样了?” 饺子好奇的问道。


“还是闹个不停,没关系的,过几天就会平息了,你家的情况也一样不是吗?” 小留好奇的问道。


“嗯,我去外面买点吃的,你要吃什么?” 饺子问道。


“我也一起去吧,他们估计一时半会也不会醒,我顺带看看有没有热巴爱吃的。” 小留说道。


就这样两人和剧组通知了以后便离开了剧组,出门买吃的。


30分钟以后


“咔嚓。” 只见休息室的门被打开。


只见里面沙发上坐着一男一女,就算在沙发上坐着睡着了依旧完美的颜值,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默默的拿出手机偷拍了这个画面,便静悄悄的关上门离去。


10分钟以后


“咔嚓。” 休息室的门再一次被打开。


“杨…” 王之刚要出口的话停在了嘴边,看着两人窝在沙发睡着,他有些惊讶。


“这两人什么时候那么亲密了。” 王之看着两人在心里想着。


“咔嚓。” 休息室的门又再一次被打开,这一次进来的是顾漫。


“呃…” 顾漫看着两人睡着的画面,在看了看站在不远的王之她很是疑惑。


王之一见是顾漫便立马给顾漫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顾漫轻轻的点了点头。王之马上拉着顾漫出了休息室。


“怎么回事?” 顾漫出来以后便问道。


“他们目前什么关系有说吗?” 王之看着顾漫问道。


“没有。你是怀疑在一起了?” 顾漫立马问道。


“很明显不是吗?” 王之看着顾漫说道。


“等一下问问饺子和小留,他们俩估计累了,先让他们休息吧。” 顾漫拉着王之走远说道。


饺子回到了剧组便和小留立马就快步回去休息室,只是一回去便发现两位主子还未睡醒,于是他们把带上的食物放到了茶几以后便把“拒绝打扰”牌挂到了门把上。一切安排妥当以后两人便离开了休息室。


再一次过来 2个小时 , 时间是5点10分。


杨洋先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他睁眼看着眼前的场景,他有些没反应过来,直到他看到了躺坐在他身边的迪丽热巴,他才想起他们今天还在剧组拍摄,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上多了毯子,杨洋举起来右手看了看手中的表才知道他们睡了那么久。


这一觉睡的特别踏实,他已经很久没有睡的那么深了,他看了看身旁的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的睫毛很长以至于她闭上眼下眼睑都有睫毛的影子,她的皮肤特别好很细腻几乎没有任何的干纹与毛孔,她睡的很平稳,耳边传来了她安稳的呼吸声,杨洋轻轻的吻了吻她的头顶。


迪丽热巴兴许是因为睡够了的原因,她因为这轻轻的动静竟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嗯?吵到你了?” 杨洋轻声的问道。


迪丽热巴双手立马环抱杨洋的腰,她看着杨洋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没有回答。


“还累吗?累的话再睡一会。” 杨洋温柔的剥了剥迪丽热巴的发丝说道。


“不累了。” 迪丽热巴声音奶奶的说道。


“你是在撒娇吗?”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故意问道。


“哎呀。” 迪丽热巴立马用手拍了拍杨洋的肩膀转过头


“看来是睡够了。” 杨洋笑了笑说道。


“几点了?” 迪丽热巴靠着杨洋的胸肩处打着哈欠问道。


杨洋没有回答而是伸过手把手伸到迪丽热巴面前让她看自己的手表。


“那么迟了。” 迪丽热巴有些惊讶的说道。


“肚子饿了吗?”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可爱的样子便问道。


“杨洋老师,和你一起后你就一直问我吃不吃饭,你是不是对你女朋友的身材有些误解?” 迪丽热巴一脸无语的说道。


“嗯?我200斤的女朋友,我不会误解的。” 杨洋突然使坏的说道。


“你!” 迪丽热巴立马也使坏的掐了掐杨洋的腰。杨洋一感觉便立马抓着迪丽热巴的手。


“别皮。” 杨洋立马说道。


“哼。” 迪丽热巴不满意的推开杨洋,退出了他的怀中。


迪丽热巴看着身上的毛毯再看了看茶几,她突然想起了什么看着杨洋。


“有人来过了?” 迪丽热巴继续说道。


“嗯,估计是。” 杨洋一脸淡定的回道。


“怎么办?” 迪丽热巴立马慌了说道。


“什么怎么办?你这反应是不想公开?”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我…” 迪丽热巴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欲言又止。


“这茶几上的食物估计是饺子和小留带来的,毛毯估计也是他们给我们盖的。” 杨洋冷静的给迪丽热巴分析道。


“那就好。” 迪丽热巴听了以后总算松了一口气。


“吃吧,他们买了你爱的包子,吃一点就好,等一下吃晚餐了。” 杨洋打开了放在茶几的纸袋里面装了两粒包子。


迪丽热巴接过杨洋递过来的包子,乖巧的吃了起来,她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只见屏幕上的一则通知是小留的微信。


“迪迪,我和饺子出门买了包子给你们,醒了记得吃,吃完喊我。” 这消息还是2小时前小留发来的微信。


“我醒了。” 迪丽热巴立马发了这三个字过去。


迪丽热巴吃着吃着,她突然发现杨洋很是安静的吃着包子,他没有说话。迪丽热巴吃完包子以后便转过头看着杨洋。


“你生气了吗?” 迪丽热巴有些撒娇的语气问道。


“没有啊。” 杨洋回答的很简洁。


“你就是生气了。” 迪丽热巴肯定的说道。


“我生气干嘛?” 杨洋淡定的说道。


“我不是不想公开,我只是觉得我们才刚开始,我怕公开了对我们影响不好。” 迪丽热巴诚恳的解释道。


“嗯,我知道,傻瓜,我没有生气。” 杨洋笑着继续说道。


“那你刚刚是故意的咯?”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挑了挑眉问道。


“冤枉啊。” 杨洋做出一脸无奈的样子说道。


“咔嚓。” 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两人立马警惕的看着门口。


“睡醒啦?” 原来是顾漫来了,顾漫看着两人问道。


“咳咳。” 杨洋立马咳了起来。


“你喝水。” 迪丽热巴拿起一旁的的水瓶给杨洋递上并拍了拍背。


“你们两?” 顾漫看着两人指了指问道。


“啊?” 迪丽热巴立马缩回手看着顾漫。


“你们两是不是在一起了?” 顾漫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道。


迪丽热巴转头看向杨洋,只见杨洋挑了挑眉的看着她。


“我们在一起了。” 杨洋随即便大方的承认。


“真的假的?” 顾漫有些不敢相信的问着两人,她看着两人害怕两人只是玩笑。


“真的。” 迪丽热巴也立马冷静的承认道。


“什么时候?” 顾漫听着迪丽热巴的声音她便不再怀疑。


“不久,也才两个星期左右。” 杨洋笑了笑的回答道。


“你们可真会瞒。” 顾漫看着两人说道。


“我们也没有特别隐瞒。” 迪丽热巴也笑道。


“你们两小心点,网络上都在说你们不和,剧组人员怕是会乱拍。” 顾漫给两人说道。


“嗯,我们会的。” 迪丽热巴和杨洋立马说道。


“对了?顾漫姐来这是有什么事情找我们吗?” 迪丽热巴好奇的问道。


“等一下8点开拍,今晚拍的是红酒戏份,一会剧组聚餐,我来喊你们一起去的。” 顾漫笑着给两人说道。


“好,那我们一会就准备。” 迪丽热巴立马回应道。


“好,我没什么交代的了,等会见啊。” 顾漫给两人说完以后便退出了休息室。


“我没想到你会承认…” 迪丽热巴见顾漫出去以后便说道。


“迪小姐看来对我误会挺深。” 杨洋故意说道。


迪丽热巴没有回话,而是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


“我去换衣服了,你也快去,等等去找剧组人员了。” 迪丽热巴伸了伸懒腰给杨洋说道。


“咔嚓。” 说完门就被打开了,进来的人正是小留。


“迪迪,这是等下开拍的剧服。” 小留拿了一件紫粉色的毛衣和白色长裙说道。


“给我吧,刚好我想换衣服。” 迪丽热巴接过衣服便走向更衣间。


“杨洋哥,你的在饺子那里,等一下就会送过来。” 小留看着杨洋说道。


“嗯,你先出去吧,我一会带热巴过去。” 杨洋给小留说道。


小留听完便点了点头出去了,杨洋看小留走了以后,他则走向迪丽热巴更衣室的门口站着,迪丽热巴一开门他便一把搂过迪丽热巴。


———————————————

文章将不定期更新

若无更新必有特殊情况。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此小说属于半现实半脑洞系列,请勿当真。

评论(38)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