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8新疆烤羊·

两大顶流暧昧出圈(五十二)

原创作者:朵莉子


第五十二章

微醺


“等一下拍完了,直接回家吗?” 杨洋拉过迪丽热巴问道。


“走开。” 迪丽热巴因为刚刚的事情,她心情还有些不好,杨洋突然抱她让她觉得她自己心情有些别扭。


“不走。” 杨洋语气坚定的硬是抱着迪丽热巴不离开半步。


就在迪丽热巴抬头看杨洋的时候,杨洋立马亲了上去。他轻轻的吻了吻迪丽热巴的嘴唇,看着迪丽热巴没有拒绝自己的模样,他决定加深这个吻。


迪丽热巴一开始愣是没反应过来,在她反应过来时,杨洋已经停下了嘴上的动作,抱着她还摸了摸她的秀发。


“你只要记得,无论你想做什么决定,我都无条件支持你。” 杨洋温柔的说道。


剧组聚会


“哈哈哈哈,吃吧。” 现场非常热闹剧组人员们都在开心的吃着烤肉喝些酒。


“非常开心和大家共度了好几天的拍摄,希望接下来能和大家继续加油。” 王之拿起装满酒的杯子对着大家敬酒道。


“热巴,我很喜欢你,平常都有在看你演的戏。” 工作人员A说道。


“我也是我也是。” 工作人员B立马说。


“你的皮肤好好哦。” 工作人员C说道。


“谢谢你们。” 迪丽热巴笑着给大家道谢。


“你们在聊什么?” 杨洋走了过来问道。


“杨..杨洋哥。” 工作人员C开着杨洋有些紧张的说道。


杨洋微微笑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你不是和王之在聊吗?” 迪丽热巴看着自己男友问道。


“聊完啦,你吃得饱吗?不饱我再去给你弄。”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那我还想吃那个牛肉片。”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并指指了远处的牛肉片。


“行。” 杨洋说完便走去给迪丽热巴准备烤牛肉了。


“迪迪,你和杨哥真的简直是不要太甜。” 小留一脸吃瓜的样子说道。


“哪有啊?” 迪丽热巴觉得他们两人也只是聊天又没有牵手什么的怎么就甜了。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小留开心的说道。


“一边去。” 迪丽热巴看着小留立马学着自己男友说话的语气和小留说道。


迪丽热巴看了看现场,她默默的走到一旁人较少的角落位置坐着,等待着杨洋给她带回来好吃的。


她拿着手机开始刷起了微博,她看着自己微博小号里的推荐才发现,她的整个页面都是杨洋。其实她早已在几年前就用小号入了杨洋的超话,在超话里她都已经是粉丝大咖了,只是没人知道。


迪丽热巴看着微博里推荐杨洋的各种帅气照片,她便点了进去。里面是各种各样风格的杨洋,不得不承认是真的很帅。


她看着眼前的照片再抬起头看了看远方正在为她烤肉忙碌的人影,她便开始比对了起来。


“这人都29岁了,怎么看起来还是没什么差别。” 迪丽热巴自言自语道。


迪丽热巴对比了一下,自己便乐了起来,这一幕不远处的杨洋也看在了眼底,他有些好奇是什么事情让他的女朋友笑的如此好看。


杨洋端起烤好的牛肉片和一些水果便走向迪丽热巴所在的位置。


“笑什么呢?一个人都那么开心?” 杨洋一边走向迪丽热巴一边问道。


“不过是看了一些好笑的微博。” 迪丽热巴听见杨洋的声音便立马抬头说道。


“那我也要看看。” 杨洋好奇的说道。


“划过去了,先吃吧。” 迪丽热巴立马扯开了话题。


“吃刚刚好就行了,别吃太多,等等消化不良就不好了。”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他体贴的说道。


“你喝了多少酒?”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问道。


“不多,也就半杯,等会还得拍戏。” 杨洋老实的说道。


“对了,等一下收工我们去个地方吧,我想带你去那里看看。” 杨洋给迪丽热巴提议道。


“什么地方啊?” 迪丽热巴好奇的问道。


“等会你就知道了。” 杨洋一脸神秘的说道。


“你就太闲。” 迪丽热巴一边吃着牛肉片吐槽道。


杨洋也不反驳只是微微笑了笑,其实迪丽热巴又何尝不知杨洋有多忙碌,她就是故意调戏的。杨洋看着迪丽热巴吃东西的样子便拿出手机拍了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立马嫌弃的要抢过手机。


远处的工作人员看着两人的互动都忍不住在心里期望两人能够在一起。


“杨洋热巴准备回去拍摄了。” 顾漫来到两人身边说道。


“好。” 杨洋迪丽热巴两人一起起身走向剧组的车和顾漫一起回去拍摄地点。


“你们两什么时候打算公开?” 顾漫在车上看着两人问道。


“这事情我们还没有讨论过。” 杨洋看着顾漫认真的说道。


“如果现在公开,只怕到时候播出效果不如意。” 王之给两人建议道。


“热巴现在绯闻挺严重的,尤其是和黄紧雨。” 顾漫看着迪丽热巴说道。


“房车事情只是无中生有,我和他上房车,是导演也在里面,我们进去讨论了剧情拍摄讨论了很久。” 迪丽热巴看着大家认真的说道。


“你不用解释,我无条件相信你,本就没有可能。”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坚定的说。


“微信都没有的人怎么可能发生什么。” 杨洋摸了摸她的头安慰的说道。


“确实闹的很凶,如果现在公开对于热巴来说影响会更严重,我不希望影响她。公开了一定会被黑子说她无缝衔接什么的,我家热巴清清白白,我不想她被挂上这种不干净的名号。” 杨洋看着两人说道。


“所以我决定了,我暂时不会选择公开。我相信热巴也是这样想的。”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坚定的说。


“嗯,我曾经说过,我谈恋爱并不会轻易公开,因为对我和他影响都很大,除非足够稳定,我和杨洋也才开始,未来很长时间很多不着急。”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也说道。


“行,这事目前几个人知道?” 王之问道。


“我父母,他父母,你们和助理就没了。” 迪丽热巴老实的说道。


“嗯,你们两小心点就好。” 王之给两人提醒。


“我倒觉得不需要,剧组好像有人比较希望传出我们不合。” 杨洋笑着调侃道。


“这事情我们也有在跟踪调查,不用担心。” 顾漫也看了最近的微博,她也非常了解。


“到了,下车吧。” 王之看着外面目的地说道。


于是杨洋迪丽热巴顾漫王之都下了车,立马回到乔晶晶家拍摄。


“热巴等下你就从这里过去,然后呢…” 王之给迪丽热巴解释着。


迪丽热巴认真的听着,而杨洋早已去了厕所,并没有听到王之的交代。待杨洋回来王之早已交代完毕了。


“于途,等下你要帮我搬这个,然后再搬那个,我就拿东西过去摆设。” 迪丽热巴看见杨洋上厕所回来故意说道。


杨洋接过饺子递来的剧本,他听着迪丽热巴说他没有反驳只是静静的看着剧本微微笑。


“你们可以开拍了吗?” 王之看着两人问道。


“没问题。” 杨洋迪丽热巴两人同时答应了。


于是再一次开始了拍摄,很快两人就这样完成了今天的演绎。


“明天见明天见。” 迪丽热巴和工作人员们打了招呼,杨洋也在身后微笑点了点头。


“等下去卸妆了,我们去个地方。” 杨洋小声的在迪丽热巴耳边低语。


“真要去嗷?” 迪丽热巴回过头看着杨洋问道。


“嗯,吃的宵夜。” 杨洋拍了拍迪丽热巴的肩膀偷笑道。


20分钟后


“噔冷!” 迪丽热巴穿着一身黑色开衩连身裙和黑色高跟鞋跳了跳。


“嗯?” 杨洋挑了挑眉看着自己女朋友穿的如此性感。


“好看吗?嘻嘻。” 迪丽热巴开心的问道。


“好看是好看,就是有些引人注目。” 杨洋立马抱过迪丽热巴在腿上说道。


杨洋刚抱到腿上,迪丽热巴的开衩裙就开到了大腿处,杨洋看到这样子便立马抬头看着迪丽热巴挑了挑眉。


“哎呀,拉上不就行了。” 迪丽热巴立马拉起开衩裙的链子把开衩位置关了。


“这还差不多。” 杨洋满意的一把抱起迪丽热巴就往自己的迈巴赫走去。


50分钟后


迪丽热巴在车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她的鸭舌帽盖到了脸上,只是她似乎忘了自己穿的是吊带连衣裙,前面的薄凉是个男人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杨洋立马拿起放在自己车后座的外套给迪丽热巴披上。


“这女人真的太看得起我,也太看低自己的魅力。” 杨洋心理想到。


“迪迪,我们到了。” 杨洋轻声的在迪丽热巴耳边说道。


这皮肤细腻的脸蛋,杨洋看着忍不住亲了下迪丽热巴的脸蛋。


“嗯?我不小心睡着了。” 迪丽热巴睡眼朦胧的看着杨洋说道。


“那还吃吗?还是回家?”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温柔的问道。


“几点了?” 迪丽热巴没有正面回答。


“12.30分了。” 杨洋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老实的说道。


“那还早,下车吧。” 迪丽热巴笑了笑,说完她抓了杨洋的脸对着他的嘴唇轻轻的亲了一下。


迪丽热巴伸了伸懒腰打开车门便下了车,夜晚秋风阵阵吹来有些冷,但是并不影响迪丽热巴兴奋的心情。


“哇。这里是哪里?” 迪丽热巴开心的望着眼前的美景。


“这里叫复兴公园,我想你应该没来过,所以就带你来这里了。” 杨洋从车上下来便宠溺的说道。


“这里好安静,真适合在这里吹吹风想事情。” 迪丽热巴看着远处的灯火说道。


“你别被这里给骗了,你现在看的那里,就是那里很多光的地方,一会去那里会发现很热闹。” 杨洋指了指不远处的光影处。


“嗯?这么夜了,应该没人才是。” 迪丽热巴不相信的看着杨洋。


“走吧,我们去走走。” 杨洋立马笑了起来,他和迪丽热巴都带上了口罩帽子和眼镜便往那走去。


他们来到了灯火通明的街道,这里灯光明亮人声嘈杂,和刚刚他们来的地方一比真的差距很大,充满着人来人往的夜生活气息。


“哇,好多人。” 迪丽热巴没想到这么夜了还有那么多人在大街上游走。


“他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杨洋立马笑道。


“刚刚你睡觉的时候,我就给餐厅订了位置,吃完了走一走我们再回去吧。” 杨洋继续说道。


“我想吃这个。” 迪丽热巴站在原地摇了摇他们互相牵着的手。


杨洋感受到了迪丽热巴没有向前走便也停下了脚步往向迪丽热巴说的地方。


是位老爷爷和老奶奶正在街道旁卖着不一样的地道小烧饼,热腾腾的看起来非常好吃。杨洋二话不说的拉着迪丽热巴来到两位老人家的摊位前便给迪丽热巴买了一份。


“小两口真好看。” 奶奶看着两人情不自禁的说道。


“谢谢爷爷奶奶,生意新隆长命百岁。” 迪丽热巴接过热腾腾的烧饼说道。


“爷爷奶奶很夜喽,你们该回家休息了,这是一点心意,不要拒绝,我们平常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今天就早点回家休息吧。” 杨洋拿出了几万块钱便给爷爷奶奶说道。


“哎哟,不需要不需要,谢谢你们年轻人,我们啊~就是出来约会~约会~卖点饼吃,你们也快去约会吧。” 老爷爷立马就回绝了。


两人见爷爷奶奶不拿便也不勉强,毕竟两人也是偷偷出来不能闹得沸沸扬扬,到时候会更麻烦。


“好吧,爷爷奶奶那我们先走喽。” 杨洋迪丽热巴立马给老人道别。


就这样两人离开了摊子继续探索着这街道的热闹。两人一路上逛逛说说买买的走了10分钟,终于来到了今天杨洋来这的目的地。


“这里就是我约好的餐厅。” 杨洋给迪丽热巴介绍道。


“羊肉吗?” 迪丽热巴开心的问道。


“进去看看。” 杨洋笑了笑便拉着迪丽热巴入了餐厅。服务生带着两人来到了杨洋订的包厢位置。


“真好吃!” 迪丽热巴咀嚼着嘴里的烤羊肉串开心的说道。


“我就知道你喜欢。” 杨洋也吃着羊肉点头附和道,说完他便拿起一旁的酒杯喝起了小酒。


“你别喝那么多。”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有些担心的说道。


迪丽热巴突然想起今天的杨洋似乎喝了很多酒,她记得杨洋好像酒量不怎么好。想着想着她也拿起了一旁的酒杯喝了起来。


“我..吃不下了。”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说道。


“那就不吃了。我去结账,我们也该回去了。” 杨洋看了一眼手表显示的时间正是1.30分。


只是这餐厅的酒有些浓,两人都喝的有些微醺,感觉脑瓜子热热的。杨洋立刻去买单了以后两人便出了餐厅走回去车上。


夜晚的秋风很冷,这股冰凉不免让两人的酒醒了一半。两人牵着彼此走回到了停车点。


“你能开车吗?” 迪丽热巴一脸正经的问道。


“那我说不能你是不是就不用回家了?” 杨洋有些使坏的说道。


“不行,那就休息一下,醒了点在开车。” 迪丽热巴推了推杨洋的脸说道。


“有个方法我能马上醒,你知道是什么吗?” 杨洋突然一脸正经的问道。


“什么?” 迪丽热巴有些不解地看着杨洋。


“这样。” 杨洋说完便轻轻吻下去迪丽热巴的唇,非常轻柔又呵护,和以往不同的是杨洋这一次亲的更久更生动,而迪丽热巴也从一开始的愣怔转为回应。


———————————————

文章将不定期更新

若无更新必有特殊情况。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此小说属于半现实半脑洞系列,请勿当真。

评论(28)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