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8新疆烤羊·

两大顶流暧昧出圈(五十四)


原创作者:朵莉子


第五十四章

火锅


杨洋顺着迪丽热巴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发现竟是男装区。


“怎么?”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过去看看。” 迪丽热巴开心的说道。


迪丽热巴拉着杨洋的手便走到了男装区,各式各样的男装,迪丽热巴看起来格外喜欢。


“我衣服很多了…” 杨洋还没说完便被迪丽热巴打断了话。


“我又没说要你买。”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说道。


“我自己想穿啊。” 迪丽热巴看见杨洋疑惑的样子便挑了挑眉开心的说。


杨洋有些无奈,有一说一他不得不承认他女朋友的身材比例是真的很好,穿什么都很适合,分分钟都把他比下去。


迪丽热巴拿起不同的衣服在身上比试了几下,就是没选到自己喜欢的。反倒是给杨洋添了几件T恤。


“好了,我们该回去准备了。” 杨洋一把把迪丽热巴拉进怀里说道。


“人很多啦!” 迪丽热巴轻轻的推了推杨洋,她怕两人的互动会引起注意。


“嗯?” 杨洋挑了挑眉别有深意的嗯了一声。


“走吧走吧,就先拿这些。” 迪丽热巴指了指杨洋手臂上刚刚挑的衣服说道。


两人走向了柜台安安静静的付了钱便手牵手的出了商场。


“你好,是迪丽热巴吗?” 突然有两个女生走了过来问道。


迪丽热巴和杨洋心里咯噔一下,有些不自在地看着眼前的两人。


“是。” 迪丽热巴轻轻的说道,说完以后便对两人做出了噤声的手势。


“真的是热巴…” 两个小女生开心的看着对方讨论到。


“热巴我喜欢你好久了。” 女生A立马给迪丽热巴说道。


“谢谢你。” 迪丽热巴微笑的点了点头道谢。


“这位是?” 女生B好奇的看向一旁的男士问道?


“杨洋?” 女生A看见鸭舌帽下干净清爽的素颜帅颜惊讶不已。


杨洋没有出声只是轻轻的微笑点点头示意,他并没有否认自己的身份。


“哦!对了!你们最近在开拍你是我的荣耀对吧?我们是不是耽误你们拍戏了。”  女生A回过神问道。


“嗯,我们在准备拍摄,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先去走戏了。” 迪丽热巴立马灵机一动说道。


“好的,加油。” 两位路人开心的说道。


5分钟以后


“呼…呼..哈哈哈哈…” 两人小跑到了停车位旁。


“哈哈哈哈哈。” 迪丽热巴回头看牵着自己手跟着身后跑的男人,她很是开心。


“笑得那么开心?” 杨洋微喘的走到热巴面前给她整理因为刚刚奔跑而稍微有些凌乱的发梢。


“吓死我了,可是好好玩。” 迪丽热巴笑眯眯的给杨洋说道。


杨洋打开了副驾驶车门让迪丽热巴进入车内,他关上车门以后便走到驾驶座坐了进去。


“说真的,你刚刚害不害怕。”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问道。


“不怕。”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突然凑近的回道。


迪丽热巴被杨洋这坚定的样子看着不禁红了脸,她立马移开了视线看着前方不再逗杨洋。


“真皮。” 杨洋见迪丽热巴的反应便微笑的看着前方准备开车。


30分钟以后


杨洋迪丽热巴两人来到了片场,两人的助理立马给两人递上今天的剧服。


“迪迪!你和洋哥去哪了呀?” 小雨忍不住八卦的问道。


“去买了点东西。” 迪丽热巴拿着剧服笑道。说完她就入了更衣室换服饰。


“洋哥,新剧本那里你怎么打算?” 小宇站在杨洋身后问道。


只见杨洋突然就把衣服脱了,露出了衣服下隐藏的很好的结实肌肉。


“迪迪是让我接,不反对,但我还没打算好。” 杨洋把私服递给小宇,接过剧服穿了起来。


小宇知道杨洋的性格,他没有说话。他早上也偷偷看过关于女主角的资料和一些消息,不查不知道,一查他简直不敢相信,兆鹿诗的路人缘真的不太好,他看了更多消息以后才明白原来是兆鹿诗也和洋哥的迪迪拍过戏,兆团队还不断拉踩迪迪,也难过洋哥会有顾忌。


“我有时候挺希望,她能够心机一点。” 杨洋穿好了剧里的秋季卫衣穿过身突然说道。


“热巴姐这个人太实在了,第一次接触时就很亲近,我看了消息,你有顾虑挺正常。不过热巴姐应该不在意才会让你接受新剧本。” 小宇给杨洋说道。


杨洋微笑的摇了摇头便前去化妆桌前坐下等待着化妆师整理他的妆容和造型。


迪丽热巴则是刚刚从更衣室换衣出来,她把衣服交给小雨便也坐到了化妆桌前。化妆师和理发师立马上前去给她化妆做造型。


“小雨,给我剧本。” 迪丽热巴看着镜子中站在自己身后的小雨说道。


小雨立马给迪丽热巴递上剧本,迪丽热巴默默的看着,任由造型师与化妆师在自己的脸上操弄。


1小时以后


“王导晚上好。” 迪丽热巴和小雨来到了片场跟导演打了打招呼。


“热巴啊,来了就好,等下多吃点嗷。” 王之看着迪丽热巴笑道。


“导演,我们晶晶的身材还是要控制的。” 胡可走了过来装作乔晶晶的经纪人玲姐语气说道。


“哈哈哈哈,晶晶太瘦啦,该吃胖点。” 王之继续笑道。


“胡可姐。” 迪丽热巴笑着点头打了招呼。


“热巴姐!胡可姐!” 只见孙雅莉开心的向这里喊道。


“哈哈哈,今天的戏份一定很热闹。” 胡可开心的说道。


“等下还会有几个群演一起。” 顾漫笑道。


“杨洋呢?” 胡可突然问道。


“我在这。” 杨洋的声音从胡可耳后传来,原来杨洋也到了片场。


迪丽热巴听见声音立马条件反射的看了过去,是她熟悉又想念的声音啊。


“迪丽热巴,你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惊觉自己此刻有些恋爱脑,立马在心里想到。


杨洋见迪丽热巴的视线望向自己,他便也看了过去,两人对视了一会,杨洋调皮的眨了个眼睛调侃了一下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见杨洋这样,她立马笑了起来,这两人的动静胡可都默默的看在了眼里。她忍不住的姨母笑。


“准备拍摄吧。” 顾漫给大家说道。


“一次过吗?” 迪丽热巴问道。


“要记得台词就行。” 王之笑道。


“放心,面对吃的,她的台词几乎不会忘记。” 杨洋忍不住笑道。


迪丽热巴一听便立马打了杨洋的手臂以示抗议。杨洋笑得更开心了,现场工作人员也笑了起来。


“好甜啊,这么好磕,真的会中毒。” 工作人员默默吃瓜的说道。


“我觉得他们两人比剧里的更好磕多了。” 工作人员继续默默吃瓜。


迪丽热巴和杨洋两人走到了拍摄位置,现在拍摄的是门前的场景,讲述的正是乔晶晶带着于途来参加玲姐老公的生日派对。


“3、2、1、开机。” 王之喊道。


很快大家一遍就过了这戏份,于是又再次换了拍摄场景,这一次是在客厅的戏份,说的正是玲姐想让于途家人娱乐圈的戏份。


“看什么呢?” 乔晶晶看见玲姐炙热的眼神,立马挡着于途问道。


“什么看什么呢?” 玲姐立马推开乔晶晶说道。


“于老师,那个,我想跟你聊聊,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娱乐圈玩玩?” 玲姐突然正经地看着于途。


“我这方面没什么天赋。” 于途看着乔晶晶有些为难的笑了笑。


“去去去。” 玲姐立马拉开乔晶晶,坐了过去。


“要什么天赋啊?你的脸就是天赋,你看看你智商这么高,领悟力肯定很高。不试怎么知道没有演艺方面的天赋呢?我们这个圈子最缺你这个年龄段你这种气质的。我跟你说,现在出道一点都不晚,我非常有信心,半年之内肯定把你捧出来。” 玲姐立刻推销了起来。


只见迪丽热巴在胡可生活不停的做动作学着胡可,杨洋看着身后的迪丽热巴忍不住笑了起来。


“抱歉。” 杨洋笑了笑说道,迪丽热巴也开心的笑了。


这一次所有人都顺利完成了拍摄,现场气氛非常热闹。一拍摄结束以后,杨洋便走向了迪丽热巴身边,摸了摸她的头。


“你注意点。” 迪丽热巴用手肘推了推杨洋说道。


“wow…” 只见现场工作人员还有孙雅莉胡可几人都起哄了一下。


迪丽热巴顿时害羞了起来,杨洋则是憨憨笑了起来。


“准备拍摄。” 顾漫笑了笑立马说道。


一群人坐到了火锅桌面前准备拍摄,但是迪丽热巴看到了火锅就不淡定了。


“哇,有刷刷肉!” 迪丽热巴开心的看见牛肉就说道。


“我能吃吗?” 迪丽热巴问道。


“哈哈哈哈哈” 剧组立马笑了起来。


“坐吧坐吧,准备了很多。” 副导演说道。


杨洋给迪丽热巴拉了椅子让迪丽热巴坐下,杨洋坐在了她身边的位置。


“准备拍摄,3、2、1、开机。” 王之喊道


“那是谁啊?” 群演们开始演艺了起来。


“咳,注意形象啊。” 玲姐看见几人犯花痴便说道。


“没关系的,玲姐。我们于老师从初中高中就已经对这种场面见怪不怪了。” 乔晶晶开心的笑道。


玲姐听着乔晶晶说的话忍不住笑了起来。


“啊?初中?”  于途有些惊讶的说道。


“我们初中是校友呀,两个学校合并了。你在一班,我在九班啊。”  乔晶晶没想到于途不知道这事情立马说道。


于途没想到他和乔晶晶既然还有那么巧合的事情。


“晶晶,你们学校不会是按成绩分班的吧?” 玲姐笑道,这话一说所有人都笑了。


“偶像剧看多了吧?” 晶晶立马反驳道。大家也一片笑声。


“卡!” 导演喊道。


只见导演喊了卡,迪丽热巴还在不停的吃。大家再一次笑了起来。


“你别吃太撑。”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提醒道。


“没事,你也吃一点。” 迪丽热巴夹了一块刚烫的肉片放到了杨洋碗中。


“好了,继续继续。” 王之把拍摄位置移了以后选择继续拍摄。于是大家再一次进入状态拍摄。


“哎呀,再说了,这这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不对?”  胡可立马进入状态说道。


“对对对。” 大家立马附和道。


“来,于老师,友谊的牛肉特别香。” 迪丽热巴再一次夹起了牛肉送到杨洋的碗中。


杨洋一听发现剧本里并没有这台词,他立马知道是迪丽热巴额外加的戏,他看着迪丽热巴挑了挑眉。


“别这么皮。” 杨洋立马笑着说道。是的,此刻的他也想和迪丽热巴这么说的。迪丽热巴听着男朋友这句话立马就乖巧的点头比了比OK。


“于老师,现在也就只有你能管管她了。” 玲姐看着于途说道。群众演员们全都开心的起哄了。


“非得让别人嫉妒我。” 乔晶晶开心的说道,说完便举起杯子送上祝福。


“卡!” 王之再一次喊道。


“好了好了,大家多吃点。” 顾漫喊上所有剧组人员说道。


“谢谢顾导。” 群众再一次起哄了起来。


今天的拍摄内容非常热闹融洽,杨洋迪丽热巴胡可还有孙雅莉都非常开心的吃着火锅。


“等一下于途晶晶你们还有戏份。” 顾漫走到两人身边说道。两人点了点头示意了知道。


1个小时半以后


剧组人员结束了火锅,于是收拾好了以后再一次准备拍摄。


“杨洋热巴你们在阳台拍摄,最后一场。” 顾漫给两人说道。


“这场有些伤感。” 杨洋立马给迪丽热巴说道。


“于途要去投行了。” 迪丽热巴有些嘟嘴的说道。


“这场于途和晶晶都会有些隐忍的情绪。” 顾漫给两人说道。


“嘿,好凉快啊。”  迪丽热巴走到阳台拍了拍杨洋的后背笑了笑。


“真的打算去投行啊?” 乔晶晶来到了阳台看着远处的风景问道。


“嗯。” 于途轻轻的嗯了一声作为回应。


这一声嗯让两人的情绪降成冰点,乔晶晶听到这回答脸上硬撑的笑容垮了下来。她动了动脑筋,突然想起有些真心话想说。


“其实高中的时候,我一直都很崇拜你。” 乔晶晶看着远方说道。于途有些讶异的看着乔晶晶。


“因为你数学物理一直都满分啊。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这个同学大概以后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科学家吧。那样的话我也会感到很荣耀吧。” 乔晶晶见于途望着自己,她笑着解释道。


于途有些不可思议乔晶晶的这句“我也会感到很荣耀吧。” 他看着晶晶露出来疑惑的样子。


“作为你同学。” 乔晶晶看懂了于途的疑惑接着说道。


“可能会让你失望的。” 于途有些自嘲的笑道。


“不会呀,投行也很好啊,我觉得你不管做什么都会很厉害。” 乔晶晶没想到于途会自嘲便立马说道,她深情的看着于途。


于途没有接话,而是默默的转过身看着远方喝着手中的水。乔晶晶看着于途这样,她也有些难过。


“曾经有人说过,我很自私,明明有能力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却自私的为了自己所谓的理想让家人牺牲。” 于途有些难过的说道。


乔晶晶听懂了于途的心事,她更难受了,但是她并不想于途难过。


“那你就告诉那个人,不好意思,我就只有这个能力。” 乔晶晶立马说道。


“那个说你自私的人肯定是因为你优秀的种类太多了,怎么能因为你优秀而怪你呢?” 乔晶晶皱着眉头嘀咕道。于途直定定的看着乔晶晶嘀嘀咕咕。


“我觉得我这逻辑可以啊,不对吗?”  因为于途的眼神,乔晶晶立马笑着问道。


于途被乔晶晶这番话逗笑了,想了想,乔晶晶说的的确没错。


“对,你这么聪明,说什么都对。” 于途因为乔晶晶他的心情再一次不再那么难过,他笑了笑说道。


“那是。” 乔晶晶继续嘀嘀咕咕的说道。


“你说你下个月投行,是什么时候啊?” 乔晶晶看着于途问道。


“下个月中旬。” 于途认真的说道。


“那你可以一直教到我比赛?” 乔晶晶开心的问道。


“当然可以。” 于途也笑道。见于途这样,乔晶晶立马开心的点点头。她心中的喜悦有些太过明显,她马上转过身看向阳台外,她用着侧颜掩盖着自己的喜悦。于途看着乔晶晶这样便也转向阳台。


这一幕被底下粉丝拍了起来,于是这张照片再一次在微博上流露出来,再一次让两人的粉丝炸开了锅。


拍摄结束后


“今天的火锅好好吃呀。” 迪丽热巴开心的说道。


“今天的拍摄,你的反应让我觉得不是乔晶晶。” 杨洋笑道。


“你也不像于途啊,杨洋老师。” 迪丽热巴立马反驳道。


“今天回家早点休息,明天还得拍摄,知道不。” 杨洋捧着迪丽热巴的脸说道。


“哼。” 迪丽热巴嘟了嘟嘴假装气鼓鼓的看着杨洋。


“真可爱。” 杨洋看着眼前的迪丽热巴,这么可爱他很是满意,说完他便低头吻了下去。


———————————————

文章将不定期更新

若无更新必有特殊情况。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此小说属于半现实半脑洞系列,请勿当真。

评论(31)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