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8新疆烤羊·

两大顶流暧昧出圈(五十三)


原创作者:朵莉子


第五十三章

腻歪


2020年10月21日


今天的戏份是拍乔晶晶经纪人玲姐老公生日聚会的戏份,只不过今天的戏份是夜戏,所以两人昨晚虽然很夜才回家,但并不影响两人今天的作息。


此刻的迪丽热巴穿着可爱的睡衣抱着庞大的熊娃娃睡的很熟。杨洋那里则是很乖巧的睡着,非常深沉没有任何动静。


“滴滴滴滴滴滴滴。” 是闹铃响起的声音,迪丽热巴有些睡不够一样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滴滴滴滴滴滴滴。” 闹铃还在重复一直响,迪丽热巴终于受不了的爬起来关了。


她看了看时间正是早上9点,她有些嫌弃的把手机放下,继续躺回被窝里眯上眼睛睡觉。


“谢谢你陪着我~” 迪丽热巴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


“啊!谁啊!” 迪丽热巴睁开眼睛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银幕显示的正是她最爱的男朋友——杨洋。


“喂?” 迪丽热巴语气放软的接起来电话。


“我的宝贝,你起床了吗?” 杨洋声音低沉的说道,也许是昨晚的酒精影响,今天的杨洋声音特别低哑。


“还没有。” 迪丽热巴声音也是软绵绵的回道。


“嗯,我又想你了。” 杨洋手遮眼睛的说道。


“要不我去接你吧?” 迪丽热巴还没反应过来,杨洋再一次说道。


“我有点累…” 迪丽热巴有些拒绝的语气说道。


“那我去找你,我在你房间待着陪你行不行。” 杨洋沙哑的声音极其性感听着让迪丽热巴拒绝不了。


“哼,那你记得买点好吃的过来。” 迪丽热巴傲娇的答应了。


“行,那你继续睡,我到了再给你打电话。” 杨洋开心的说完便对手机那头轻了一口后挂了电话。


迪丽热巴看着挂断的电话,她有些甜蜜的笑着,她把手机放下再一次伸了伸懒腰,打算继续入睡。可当她重新埋头想睡时,她才发现自己此时竟已毫无睡意。


杨洋看着挂了的电话,也甜蜜的笑了笑但也马上起床洗漱。即使一头刚睡醒有些乱的发型也不影响杨洋的帅气。


“嗤….嗤…” 是杨洋手机震动的声音,他看了一旁的手机,屏幕显示的正是最近的新助理小宇。


“喂?” 杨洋刷着牙有些含糊不清的接起了电话。


“杨哥,今晚7点左右才有戏份,贾哥问你能不能过来公司一趟。” 小宇老实的说道。


“我等下给他打电话。” 杨洋立马回道。


“好的,那杨哥今天我是直接过去剧组还是要去和你汇合?” 小宇老实巴交的说道。


“我今天会和热巴一起过去,你就在那里等我吧。” 杨洋给小宇说道。


交代完杨洋就挂了电话,挂完电话杨洋也已洗漱完毕,他洗漱完以后便立马给贾士凯打电话。


“喂?洋。” 贾士凯先说了话。


“贾总,怎么了吗?” 杨洋问了问贾士凯。


“有部古偶剧,我投资了,你知道的,我不信任别人,我需要你。” 贾士凯很坦白的给杨洋说道。


“行,等下我回公司一趟了解一下,不过没那么早。” 杨洋给贾士凯说道。贾士凯答应了以后,两人结束了通话。


“嗤..这个小妞今天不知道要吃什么。” 杨洋挂完电话直接就想着要给迪丽热巴带什么好吃的过去,好像刚刚的电话他没打过一样,完全不好奇。


迪丽热巴舒服的躺在床上,她虽然有些没了睡意但她也真的还不想起床,于是她拿起前几天放在床边的书看了看。


迪丽热巴看着看着思绪突然回到了N年前,还记得那个时候她才刚出道,她拿着星巴克坐在了星巴克等待着助理小雪安排司机过来接她。


“如果我真的红杏出墙,你真的不会介意?”迪丽热巴暗暗的对着台词念着。


迪丽热巴想起那个时候,说实在的,那时候她都已经想着杨洋和自己拍戏的样子了,但最后还是没能一起拍摄,现在想想她还是有些遗憾。


“如果那时候的我们就合作了,我们是不是不会有关联呢?” 迪丽热巴合上了书看着天花板发呆的想着。


她想了一下,迪丽热巴竟感觉有些疲惫,睡意再次袭来她不知不觉睡着了。


1小时以后


杨洋终于来到了迪丽热巴的酒店门口,他站在门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按了按门铃。只是他按了很久都没有人回应。


“滴滴滴滴。” 迪丽热巴的手机再一次响了起来。


迪丽热巴迷迷糊糊的再一次拿起一旁的手机接了起来。


“喂…” 迪丽热巴的声音听上去很累。


“喂?大可爱,我到了,给我开门。” 杨洋听着她这声音就受不了。


“嗯,好。” 迪丽热巴听见马上有些清醒。迪丽热巴挂了电话便立马爬起床去开门。


只见刚开门,杨洋立马就看见一个素颜可爱的美女软绵绵的撒娇着就扑到了他的怀里。


“怎么了?乖,先进去。” 杨洋两手拿着食物任由迪丽热巴的手抱着自己的腰际,迪丽热巴就这样抱着靠着杨洋回到了饭桌前。


杨洋一放下手中的食物,他便转过身一下把迪丽热巴抱到了桌上坐在了上面。迪丽热巴楞是被他这样抱吓醒了一半。


“嗯?怎么了?” 杨洋轻轻仰头望着迪丽热巴问道。


“我好累。” 迪丽热巴伸了伸懒腰打着哈欠说道。


“生病了?” 杨洋说完手伸向了迪丽热巴的额头探了探温度。


“没有啊。”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挑了挑眉继续说道。


迪丽热巴低头看着杨洋,他们的额头碰着彼此的,距离很近气氛微妙,正当杨洋要亲上去时,迪丽热巴用手挡在了两人嘴前。


“我还没刷牙。” 迪丽热巴笑着说完便要跳下桌子离开。


“那就去。” 杨洋再一次抱起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立马熊抱一样抱着一样,双腿圈在了他的腰际。


“你放我下来。” 迪丽热巴轻轻拍了拍杨洋的肩膀说道。


杨洋也不搭理迪丽热巴这不痛不痒的抱怨,而是抱着她径直走向浴室把迪丽热巴放在了洗脸台上。


“乖,快刷牙。” 杨洋亲了亲迪丽热巴的脸拿起一旁的电动牙刷递给迪丽热巴。


“你啊,真的太瘦了,我一只手就能抱起你。”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乖巧的刷牙便说道。


迪丽热巴则是皱着眉头看着杨洋并摇了摇头,杨洋见状便也学着迪丽热巴,只不过他是点点头。


“好啦,我先去把外带的食物打开,不然一会还很烫。” 杨洋把迪丽热巴抱下台以后便给迪丽热巴说道,说完他就消失在了浴室间。


迪丽热巴看着走出浴室的背影她再一次忍不住的露出了微笑,今天她的心情很好,真的。


5分钟以后


“你买了啥?” 迪丽热巴洗漱完以后从房间出来便问道。


“买了你爱吃的一些稀饭和包子。”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说道。


“哦,对了,今晚拍吃火锅呢。” 迪丽热巴吃着包子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说道。


“说到火锅你就乐开花。” 杨洋笑着说道。


“噔。” 突然杨洋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杨洋立刻看了消息。


“杨洋,刚刚我说的古偶就是《且试天下》,我们已经拿到了版权决定影视化。女主角是兆鹿诗,等一下你过来了解了解吧。” 贾士凯给杨洋发来了消息。


“兆鹿诗?” 杨洋念了念兆鹿诗的名字。


“嗯?鹿诗?怎么了吗?” 迪丽热巴好奇的看着杨洋问道。


“她怎么听着那么耳熟,我的下一部剧女主角估计是她。”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说道。


“啊~原来是这样啊。” 迪丽热巴表情特别有深意似的点了点头。


“嗯?” 杨洋喝了一口身边的咖啡看着迪丽热巴挑了挑眉。


“我上一部剧,她就是女二,她呀演技挺好的,人也不错,就是团队不行,不怎么招路人喜欢。” 迪丽热巴认真的说道。


“而且她流量和家庭背景也不错,只是拍剧期间她的团队一直买通稿拉踩我,搞得我们很尴尬。” 迪丽热巴继续说道。


“可在我看来,如果她不愿意,她也能阻止团队吧?” 杨洋立马说道。


“你自己是资本,你忘了当初你怎么被左右的?” 迪丽热巴有些无语的看着杨洋。


“说的也是。” 杨洋立马笑了笑说道。


“然后呢?”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继续说道。


“然后贾哥要我回去公司一趟,让我回去谈一谈细节。” 杨洋老实巴交的说道。


“我和你一起去吧。”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便说道。


“好!” 杨洋没想到迪丽热巴会想和他一起去公司他立马在她反悔前就答应了。


1小时以后


“你说贾哥看到我会不会被吓到呀?” 迪丽热巴牵着杨洋的手开心说道。


“那必须的,我又还没和他说。”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笑道。


两人就这样走在公司内,不少工作人员看着两人纷纷小声议论两人。


“不是,这两人是不是假戏真做啊?” 悦凯工作人员A说道。


“也没有摄影机啊,就只有他们。” 工作人员B也说道。


“肯定是在一起了!!你看他们的手!” 工作人员C开心的说道。


“叩叩、贾总,杨总来了。” 高助理给贾士凯说道。


说完杨洋和迪丽热巴都跟在了助理身后。贾士凯看着两人牵手便瞪大了眼睛摆了摆手让助理出去。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哎哟,这不是荣耀夫妇吗?” 贾士凯看着两人有些惊喜的说道。


“贾哥好。” 迪丽热巴笑了笑甜甜的说道。


“不是,今天有内容拍你们两来公司吗?” 贾士凯立马继续说道。


“隐藏摄像机在哪?” 贾士凯立刻到处张望起来,生怕是两人的整蛊。


杨洋迪丽热巴笑着看着贾士凯的反应再看了看彼此,再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先说重点。” 杨洋笑着牵着迪丽热巴来到了沙发坐下说道。


“ok,我最近收到鹅那里送来的剧本投资项目,我觉得挺不错,但是我不太相信外人你知道的,所以我的优先男主角依旧是你,就想问问你的意见。” 贾士凯看着两人坐到了沙发,便拿过《且试天下》的合约和剧本走来说道。


“古装剧,你都好久没演了吧?” 迪丽热巴听完便说道,杨洋听后便轻轻点了点头。


“且试天下同名小说内容是说的男女主角双马甲创天下,两人明明认识彼此,却不知彼此江湖外的身份,男主深爱女主,而女主最后才爱上男主,两人最后都统治天下。” 贾士凯滔滔不绝的说道。


“丰兰息…” 杨洋看着剧本人物介绍默默的念着。


“我怎么觉得这剧情有些装…” 杨洋看着内容他有些冒汗。


“况且兆鹿诗,之前和迪演过戏,她的团队不是什么好东西。” 杨洋继续说道。


“我还是希望你考虑考虑,这剧情真的不错。” 贾士凯看着杨洋真切的说道。


“我觉得可以拍。” 迪丽热巴轻轻拉了拉杨洋的衣角,看着杨洋说道。


“我考虑考虑吧,对了,我今天来公司,为什么带她来,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就如你所看到的,我和迪迪在一起了。” 杨洋认真的和贾士凯说道。


“你和我说是打算公开的意思?” 贾士凯看着杨洋问道。


“我的意思是,我随时能公开。” 杨洋笑了笑说道。


“热巴你的意思呢?” 贾士凯看着迪丽热巴问道。


“我们商量了暂时不公开,但是如果真的被曝光也不否认。” 迪丽热巴看着贾士凯真诚的说道。


“行了,你们两都不小了,我相信你们的决定,公司会配合到底。” 贾士凯看着两人说道。


“嗯,今晚我们还有戏,先回去了。” 杨洋给贾士凯说道。


“行,你记得再考虑考虑。” 贾士凯目送着两人离开不忘了提醒道。


“现在还早呢,我们要去哪呀?” 迪丽热巴挽着一样的手臂一边走一边问道。


“要不我们去逛一逛?” 杨洋突然提议道。


“啊?” 迪丽热巴有些懵,还没做出任何反应时杨洋就牵着她走向车去。


上海香港名店街


“你怎么突然想来这?” 迪丽热巴看着杨洋好奇的问道。


“买些东西。”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笑道,说完两人就下了车。


今天两人没有打扮依旧是口罩眼镜和帽子的搭配,路人不仔细看的话根本不会认出两人。


杨洋牵着迪丽热巴来到了服装店前,两人开始逛了起来。


“你看,这个裙子好看吗?” 迪丽热巴拿着裙子在身上对比着。


“好看的。” 杨洋看着迪丽热巴上下打量后认真的回答。


“我也觉得好看。” 迪丽热巴直接就把裙子挂在了手臂上,继续看着下一件。


两人就这样看了一遍,迪丽热巴突然看见了男装,她有些开心的拉了拉杨洋的衣角。


———————————————

文章将不定期更新

若无更新必有特殊情况。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此小说属于半现实半脑洞系列,请勿当真。

评论(4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